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我院举行“2020年旅游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数:

10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213会议室举行“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参会人员有研究生辅导员邓心怡老师、2020级全体研究生以及其他年级研究生代表。会议内容有3项,首先是辅导员老师对第二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提出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期望。同时,邓老师结合学位论文、思想政治与日常管理工作的具体问题,督促全体同学珍惜时光,做好规划。

图片1t.jpg

旅游学院邓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李想对过去一年工作做总结报告。刘李想同学解释了研究生会的基本工作内容以及规章制度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成果,对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研究生会工作正式完成交接。


图片2t.jpg

2020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最后,由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谢舒弋发言,提出对未来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他表示,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够团结带领大家积极参与校研究生会组织的活动;及时传达院领导、老师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与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协同合作,共同处理各项事务。

“一个集体有多优秀,要看谁在其中;一个集体有多强大,要看根基有多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使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史鑫,审稿:旷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