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秋之韵”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数:

为了激发旅院研究生艺术想象力和艺术创新意识,推进我院广大研究生学子充分挖掘校园创意文化,提高爱校、荣校意识,旅游学院积极参与了由南昌大学研究生院承办的“秋之韵”主题摄影大赛。2020年11月20日,旅游学院辅导院邓心怡老师带领我院研一学生在研究生院207教室进行了参赛作品的筛选与点评工作。

首先,邓老师一一浏览了每位研究生上交的摄影作品并对每幅作品进行了简短的点评;之后,邓老师从全部摄影作品中挑选出了15幅既美观又有创意的作品;最后,由全体研究生举手表决从15幅作品中挑出10幅参赛作品。

图片1t.png

本次活动是通过艺术形式表达秋景魅力与校园和谐,传达真切的生活感受与积极的生活状态,有利于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审美能力,引领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

(史鑫供稿,旷天伟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