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关注心理健康,放飞绿色心情” 主题心理安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数:

健康的心理素质是研究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高校学生作为社会中一个越来越重要的群体,正处于逐步走向成熟的关键时期,更易发生一些心理问题。2020年11月26日,旅游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和心理部在学院213会议室举办心理安全座谈会,让更多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积极的学习和生活。研究生辅导员邓心怡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邓老师首先做了关于研究生在校期间应尤为关注心理安全健康的发言,然后请同学们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好习惯以及想要改掉的习惯,并让大家分享自己是如何坚持好习惯的最后,到会同学观看了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电影。


微信图片_20201202153127已调好.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153330已调好.jpg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尤其是研究生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保证,只有拥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取得好的学习效果,并且有益于终身的发展。高校学生要做到心理健康,争取身心健康,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挑战。

(史鑫供稿,旷天伟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