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旅游学院研究生春季学期安全教育及防诈骗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安全意识、电信及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增强反诈骗能力,旅游学院于202139日下午5:202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及防诈骗主题班会。旅游学院王佳副院长、辅导员及全体学硕参加了此次会议。

12.jpg

   会上,王佳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防范诈骗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随后,邓心怡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及诈骗类型清单展示,让同学们了解近期在校研究生所遭遇的重大诈骗案情及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并向大家普及防诈骗措施,提醒同学们不能掉以轻心,要随时提高警惕。最后,王佳副院长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尤其是提醒大家要严格履行离昌、离校请销假制度。

13.jpg

通过此次会议,在校研究生将会增强防诈骗能力,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好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史鑫供稿,王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