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概况

更多...

学院概况

更多...

院长寄语...

文旅兼修、知行合一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数:

      旅游是当前风靡全球的一种生活方式,旅游业正在逐步成长为全球第一大产业。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旅游业是推动我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的新引擎。旅游业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发展全域旅游也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旅游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的辐射带动效应正在不断加强。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对高素质旅游经营管理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因此,今天的我们选择学旅游、做旅游可谓恰逢其时。
      新时代、新征程,秉承“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的办学理念,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大力整合社会资源,构建开放式办学体系,以培养高质量旅游经营管理人才为使命,致力于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旅游是提高世界各国人民幸福生活指数的重要途径,服务好这一人类大需求,要求旅游人做到文旅兼修、知行合一。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当我们把旅游当做事业,我们的人生必将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