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概况

更多...

学院概况

更多...

学院标志...

发布日期:2023-08-26 浏览数: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LOGO释义

8160cd66aebb413f9282079feca305dd.jpg28db6a1ffada4d33b2c35005e5f6156e.jpg

     院徽一                      院徽二

(一)南昌大学旅游学院LOGO主体造型设计寓意丰富,首先是以“赣”字首字母"G"衍生演绎,寓意南昌大学作为江西唯一的一所211重点建设院校和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的特殊地位。其次是以南昌二字首字母“N”、“C”和旅游二字首字母“L”、“Y”衍生演绎,代表南昌大学旅游学院。

(二)LOGO造型突出候鸟在赣鄱大地展翅飞翔和帆船乘风破浪的意象,寓意江西旅游业的崛起腾飞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三)LOGO色彩采用“杜鹃红”、“青花蓝”、“香樟绿”、“马蹄金”代表江西自然与文化资源特色的四种颜色。

(四)丰富的色彩、流畅的造型,传递了旅游学院“多元、开放、包容、快乐”的办学理念,诠释了“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的新思维。

(五)LOGO图形配以“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中英文文字,使标志更具有唯一性、识别性。

设计者: 南昌大学艺术学院1994级艺术设计专业罗群校友, 现任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展览会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江西会展》杂志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