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数:

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

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

2022年5月3日下午2:30,旅游学院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35e75638e958497d90b1324d65b96a39.jpg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领学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佳:好的学校特色各不相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拥有一支好的教师队伍,作为高校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努力提升科研、教学、自我道德的修养,成为更好的教师。

旅游学院副院长杨征:通过学习启发了教书育人过程中哲学性的思考,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怎样的人,并将课程思政深入课堂,思政课建设是未来大学非常重要的工作。

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洪玮:人文社科的繁荣会影响人的思维和行为方式,在教育过程中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很有想法,作为高校教师要增加敏感性,讲道理、找方法,率先垂范,正确引领,争做精师与人师。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经过这段时间与学生们的朝夕相处,更加深刻感受到应当加强对学生差异化的关注,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传递给每一个学生,促使学生健康学习和生活让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旷天伟:高度重视品牌教师的作用,树立学院品牌教师形象,提高课堂魅力对学生的吸引力,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从教育教学、课堂管理、人生引导等方面充分发挥为人师的引领作用。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泉恩:我们应该加强对学生差异性的关注,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学生成才,加强对个体差异性理解和呵护,同时要注意提升自身的学术、教学、德行水平。

会议强调,学院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和座谈等方式,引导师生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切实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