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数: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8c3ddb7bdf440e38e39f709677d7b8f.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旅游学院工作实际, 2023年9月5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泉恩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派处级党员干部党委副书记何琳到会督导。

首先,郭泉恩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就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程序向各位党员予以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要求,深刻剖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cbfe86224bc40c5b60272f651c73a33.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泉恩同志领学了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向党员报告了班子查摆问题、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7672837850364a2b9f410dbabf2e2dae.jpg

紧接着,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进行个人自评,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其进行批评提意见。党员们畅所欲言,诚恳地交流了思想,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促进了工作,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的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目的,为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何琳同志对此次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何书记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呈现出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等特点。同时,对此次生活会提出建议,自评和互评比较温和,缺少辣味,今后要发扬斗争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强调教工党员要持续抓好学习、深入联系群众,在学术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建设好红色基因学科群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建设多彩旅院。

(供稿:王雯;审稿:郭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