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文体活动

更多...

文体活动

更多...

我院第三届青歌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数:

我院第三届青歌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优秀艺术文化,积极营造百花齐放的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旅院学生综合发展,我院于2020年4月20日在全民K歌练歌房举行了“旅游学院第三届青歌赛”,并邀请了曹根老师,孙梦学姐以及文艺文化事业部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共有七名,选手按序号依次表演,评委不记名打分,以此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线上气氛活跃,有条不紊。在这个音乐与欢乐构成的舞台上,每个选手都用歌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用音乐传递出真挚的感情。

最终,陈烨学长以8.93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梁缘思以8.36分成绩获得第二名,朱小莉以8.27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祝贺这三位优秀的歌者。其他选手也各具特色,生动地展现了旅院学子地风采,为他们点赞。由于陈烨学长要准备考研,所以放弃了本次进入复赛的资格,由此将复赛名额顺延给第二名梁缘思,预祝她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旅游学院第三届青歌赛圆满落幕,但选手们的悦耳歌声和奕奕神采还久久停留在观众和评委的脑海里,音乐的力量还在延续;而这次比赛于选手们而言,也将成为一段不可磨灭的青春回忆。溯游往昔,岁月如歌,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青歌赛吧!

(文艺文化事业部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