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文体活动

更多...

文体活动

更多...

旅游学院组织本科生2018年迎新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数: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记者曾君美)2018年9月27日,为加快旅游学院18级新生进一步融入大学生活,增进各年级同学间的友谊,旅游学院篮球迎新友谊赛在三号门篮球场隆重举行,辅导员曹根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17级的学长们一开始就主动出击,势如破竹,在谢康辉队长的带领下,拿下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红8:0。虽然18级小萌新们开始处于下风,但他们也毫不示弱,运球、防守、穿插、投球,通过团队间的默契配合,他们的比分一下子就追了上来,引得大家高呼呐喊。随后17级学长们调整心态,重新组织进攻,每分必争,最终凭借压倒性的优势以72:3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17级与18级同学一同合影留念。比赛还分别产生了两名MVP,他们分别是2018级MVP徐周源同学和2017级MVP谢康辉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两位MVP的精彩表现吧!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沟通,默契配合,向在场所有人展示了旅院学子们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洋溢,深刻诠释了团结合作的真谛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旅院人将会继续努力拼搏,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