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文体活动

更多...

文体活动

更多...

毕业季 | 此去经年,旅游学院还想再陪你们一“橙”!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数:

        2019619日上午,南昌大学2019毕业游园活动在体育馆前盛大举行,校领导及广大师生代表热情参与。前期忙碌准备过后,旅游学院游园点正式迎接游园队伍的到来,凭借有趣的游戏环节与互动形式吸引了大批游园观众,期间校领导、机关部门及兄弟学院相关领导、广大毕业生和旅院领导老师参与了本次旅院游园互动。
 
 
       本次游园活动中,我院为了使毕业生留下一个愉快而又难忘地回忆,开设了游戏互动环节,包括飞行校园、听歌识曲、超强记忆和趣味猜谜,胜利者可以获得相应奖品,游园会伊始便受到了毕业学子的热情捧场,场面十分热闹。
 
       紧接着,上午11时,2018年中国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老先生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旅游学院游园会展点,现场紧张而热闹的游戏一直延续,人员攒动,人声高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钱院士受邀在旅游学院签名墙处笑容满面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盖章,留下对南大学子最真挚的祝福。
                 (图为2018年中国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院士签名)
       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教授、校纪委书记史国珍书记、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部门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徐光兵部长、党委宣传部饶勇部长、人事处熊薇处长也来到我院游园会展位前,对我院开展的活动表示了肯定与赞扬。


              (图为黄恩华教授签名)               (图为史国珍书记签名)                   (图为黄细嘉教授签名)

 临近中午,旅院学子和家长们纷纷来到游园展点参与现场游戏互动。在与旅院老师的交谈中,学生家长们纷纷感谢在过去四年中旅院老师对他们孩子深切的指导与关怀,旅院学子们也表示了在未来生活中将铭记旅游学院“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的院训,并积极工作学习,努力做一个懂感恩、有情怀的旅院人。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外国友人的积极参与,在游戏互动环节和签名活动中都表达了自己的热情。


 活动最后,所有的游戏环节都告一段落,现场的获奖礼品已全部送出,但仍然有许多毕业学子意犹未尽,即便没有奖品也想要体验一把旅院的游戏环节。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旅院的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今后生活的祝福,展示了旅院学子的青春面貌和向上风采,体现了旅游学院的奋斗精神和感恩情结。活动结束后,旅院老师与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张志微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