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工作周报》介绍我院就业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数:

就业工作周报介绍我院就业工作经验

202047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编纂的《就业工作周报》第7期以“旅游学院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介绍了我院经验,全文内容如下;

旅游学院一直秉承努力培养乐学智行旅院学子、多彩社会栋梁人才的理念。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为有效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质量和提高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效率,学院领导班子精准施策,成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院领导、班导、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四带一的帮扶模式;一人一档建立就业困难学生档案,学院学工队伍一对一线上线下交流;整合学院校友企业资源,标准化学生招聘简历,以点带面牵线搭桥;定期召开学院领导参与并覆盖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线上会议,为毕业生搭建多选择社会平台。

目前,旅游学院考研再创佳绩,国考省考选调生工作亮点突出。下一步,学院将充分调动毕业生主动性,发挥校友优势,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我院本科生就业率已经达到了49.15%。当前,毕业学生在完成撰写毕业论文同时,正抓紧进行网面流程,考研学生正等待国家线公布后面试环节。

(曹根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