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交流活动

更多...

交流活动

更多...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全力推进国际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数:

       201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旅游学院负责人龚志强教授、陈洪玮教授与教务处联合人才培养办公室许丽芬老师组团赴印尼巴厘岛乌达雅娜大学洽谈旅游教育合作事宜。
    
      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乌达雅娜大学是印尼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在其全国高校中排名第17位,是巴厘岛最好的大学,与世界各地数十所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巴厘岛是世界上排名前10位的旅游度假胜地,2017年接待了超过2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占其国际游客总量的1/4。因此,双方开展旅游教育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我校国际事务部、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及旅游汉语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次出访取得了丰硕成果。乌达雅娜大学对本次洽谈给予了高度重视,由副校长Wyasa教授带队与我校代表团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细致磋商。

     
双方拟启动以下合作项目:
      一.本科生交换计划,双方每年互派5名优秀本科生到对方旅游学院学习为期10个月互免学费。
      二.互派年青教师参与对方旅游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为期6到12个月。
      三.大力支持并参与对方举办的学术论坛活动,联合开展相关科研项目。
      四.联合举办暑期研学夏令营活动。
      五.组织乌达雅娜大学旅游专业学生来我国开展专业实习。
      双方还围绕在乌达雅娜大学设立南昌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MTA)办学点、建立海外专业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现场调研,未来更多合作有望深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