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联合培养

更多...

联合培养

更多...

印尼国际交流项目交流生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数: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 记者 曾君美)2019年4月9日,旅游学院印尼国际交流项目交流生分享会在旅游学院协同教学中心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陈洪玮教授主持,何莉、符丹、和梓玲三位优秀学姐受邀为16级、17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伊始,陈院长首先回顾了旅游学院的成立历史和打造特色旅院的初心,她强调培养国际化旅游人才对打造特色旅院意义重大。接着她从项目背景、项目推进、主要内容以及选拔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包括优秀本科生交换和优秀教师交换,旨在推进双方双向旅游领域研究合作。
        紧接着和梓玲学姐以两段短视频为引,简要介绍了印尼夏令营项目。回忆在印尼夏令营的学习经历,和梓玲说到:这次夏令营给了我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们深入当地优秀的大学和企业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与世界各国的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何莉学姐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她在乌达雅纳大学学习和生活的体会,她提到4个月的巴厘之旅虽然短暂,但当地的文化、巴厘人的热情与善良、巴厘岛的自然清新却令人终生难忘。
        最后,陈院长和符丹学姐针对同学们课程选择、语言不通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印尼国际交流项目为旅游学院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新的选择,三位优秀学姐的经验分享也为在场同学提供了借鉴,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培养国际化视野。
                       
            (樊艳萍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