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研究成果

更多...

研究成果

更多...

黄细嘉老师在《江西社会科学》2018年第2期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数:

        我院黄细嘉老师在《江西社会科学》2018年第2期发表论文《国内娱乐型主题公园游客满意度研究——基于江西三大主题公园的调研》。黄细嘉,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研究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摘要:本文通过构建包含6个潜变量和23个观测变量的结构方程模型,研究娱乐型主题公园游客满意度相关变量间的相互影响关系。研究结果显示:游客预期对感知价值和游客满意度无直接影响,对感知质量有显著直接正向影响;感知质量对感知价值和游客满意度有显著直接正向影响;感知价值对游客满意度有显著直接正向影响;游客满意度与游客抱怨呈负相关,与游客忠诚度呈正相关;游客抱怨与游客忠诚无直接相关。实证分析结果表明,重点提升感知质量,能够达到提高游客满意度与忠诚度的目标,促进娱乐型主题公园成功经营。
关键词:娱乐型主题公园; 游客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