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领导受邀出席宜春市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数:

   


                  
        2018年9月15日晚,宜春市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在美丽的月亮之城—宜春隆重开幕。受宜春市委市政府的邀请,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教授、会展与文化产业系主任杨征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在宜春市著名的多胜楼广场举行,分为“宜春山水美”、“明月天下情”和“花好月更圆”三个篇章,深度诠释了月亮文化和宜春的山水人文之美。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旅发委、江西省文联、江西日报社、中央电视台江西记者站及江西各设区市领导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月亮文化旅游节在宜春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并成功入选江西十大节庆活动。今年举办的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共有20个大活动,其中系列子活动共计42个,内容涉及宜春的月亮文化、温泉文化、禅宗文化、客家文化、民俗文化和婚恋文化等。较之往届活动,此次月亮文化节具有“内涵更丰富”、“艺术品位更高”、“辐射更广泛”、“群众参与性更强”、“传播效应更明显”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