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朱虹:打造全国一流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数: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到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调研旅游培训工作。朱虹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设施,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旅游培训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与老师学生交流。
        朱虹充分肯定了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旅游学院以“有特色高水平”为目标,抓住江西旅游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办学定位准确、特色明显、办学成绩突出,为江西旅游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虹强调,要树立“五个一流”的理念,打造一流的师资,培养一流的学生,铸就一流的质量,建设一流的设施,创新一流的管理,实现学院有特色、专业有特点、教师有特长、学生有特技;要实现发展方式和路径的转变,努力做到由规模扩充向质量提升转变、由均衡推进向重点学科建设转变;要加强校地合作,对地方旅游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回应,深入研究,积极为江西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培养适应实际工作需求的旅游管理应用人才;要实现重点突破,在编制旅游专业教材、重大课题研究、学术杂志申办、旅游培训中心建设、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全国一流旅游学院、全国旅游教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