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教职工大会举行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数:

2018年12月18日,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两周一次的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除了日常工作的布置之外,开展了政治学习环节,邀请了学院两位外出学习和工作的老师分享经历。
  王佳,旅游管理系老师,前往美国访学一年。

2017年5月,王佳老师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录取为“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出国留学人员,获得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前往美国深造学习机会。王老师从前期准备、申请资助、学习交流和文化感知四个方面给进行介绍。大家不仅在如何申请外出访学及个人前期准备等方面受益匪浅,同时对美国的大学文化、风土人情等有了清晰了解。
  顾筱和,旅游管理系老师,两次作为江西援疆干部,前往新疆挂职。
  2016年7月-9月,顾筱和作为江西省委组织部选拔的旅游援疆专家在新疆阿克陶县旅游局帮扶3个月,2016年10月-2017年8月挂职阿克陶团县委副书记。顾老师介绍了挂职地阿克陶的情况历史与现状、旅游产业及存在的问题等。在感受美丽新疆风土人情的同时,大家也了解到经过几代援疆干部的努力,新疆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还存在诸多的矛盾和问题,需要国家和发达省份的援助和帮扶,带动新疆和祖国一起发展,真正实现各民族的共同繁荣富强。


      

(李宽柏供稿、朱旺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