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旅游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6月3日,我院举办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喻忠主任应邀作报告。
        报告分别从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当前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的严峻性,以及如何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等三个方面展开,通报了近年来学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再次明确强调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纪律要求。
        报告强调,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增强廉政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做到立德树人,真正为人师表。
        本次报告会旨在加强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推动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讲座前,会议还安排了学院孙步忠、李雪和陈友华三位老师结合课堂教学分享了教书育人心得。


 
 
        (姜海燕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