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防控工作,深化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环境。12月23日上午,学院联系校保卫处消防科安排专人配合,与院党委副书记何琳、酒店与质量管理系主任许庆勇、院办、学工办、研究生办公室、实验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组成检查组对学院各学生公寓、实验室、会议室、办公室、科研机构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1t.jpg

 此次检查全面覆盖了消防设施、器材、应急设施、安全用水用电情况、基本卫生情况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安全消防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重点查看是否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工作,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好用,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线线路是否老化和乱拉乱接,用电、用水是否合乎规范,应急疏散预案是否科学制定等。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杜绝和防范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落实相关责任人进行详细整改,并针对性地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限期予以整改。

2t.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改善了我院消防安全环境,及时杜绝了各种安全隐患,增强了学院各部门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宽柏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