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举行“提升授课质量”教学督导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数:

举行“提升授课质量”教学督导交流报告会

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是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5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提升授课质量”教学督导交流报告会在学院多功能协同中心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熊岩教授、文科组组长王丽娟教授、文科组张惠玲教授(旅游学院联系督导员),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蔡丹参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活动由杨征副院长主持。

11.jpg

 

首先,蔡丹主任以“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为题目,分享汇报了一流课程的标准、学校教师授课质量评价、新时代一流课程及评价思路

随后,文科组张惠玲教授就我院学生毕业论文及学院老师听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及建议王丽娟教授就课程设计、教学方式创新、课堂反馈等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督导组组长熊岩教授着眼于学校总体教学情况并针对我院专业情况,对我院的教学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建议,也提出了相对应改进的意见

最后,我院任课老师督导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旷天伟院长最后发言,对督导们的建议及学校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学院在规范教学的基础上,突出学院特色,明确方向要求,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此次教学督导交流报告会,为任课教师与督导老师搭建了交流平台,有利于我院教师教学思维、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的提升。

22.jpg33.jpg

 

(李丽琴供稿,杨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