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友组织

更多...

校友组织

更多...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数:

     12月31日上午9点30分,以“回首香樟,汇聚前湖,慧馈旅院”为主题的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南昌大学校友办主任黄海啸、副主任周勤,校友代表、南昌师范学院副校长殷剑,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党委书记朱旺力、党委副书记何琳、副院长旷天伟;出席大会的还有南昌大学旅游学院的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大会由旅游学院教师、旅游学院优秀校友陈志军主持。
      会上,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指出,校友会是联系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精神纽带;黄院长总结了校友会的四个“yuan”:源头、缘分、支援、圆满,并对校友们致以了诚挚的祝愿。
      根据会议议程,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何琳简要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并主持审议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审议了旅游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审议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并现场表决。以上表决均全票通过。
      表决完毕后,举行了南昌大学校友总会向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授牌仪式;南昌大学校友办黄海啸主任为新当选的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会长龚志强颁发聘书;龚志强会长为新当选的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及以上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优秀校友代表陈智发言谈到:“不论今后走到哪里,我都会很自豪的说,我是南昌大学旅游学院的毕业生,我以母校为荣。” 龚院长对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取得的成就作了简要的报告;龚院长表示,感谢校友会的信任与支持,作为会长,他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一起,认真履职,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出成效。
      为表达对旅游学院的支持与关心,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会后,学院安排优秀校友们进行师生座谈,与老师重话当年。
      正如龚院长所说:“今天召开的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就是我们的共同愿景成为现实的良好开端。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建成新型特色旅游学院而奋斗!”校友会的成立,校友的支持与参与,是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源泉;学院也将全力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饮水思源,栋梁回哺,相信旅游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旅游学院新媒体团队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