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2021年度旅游学院研究生年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3 浏览数:

2021年度旅游学院研究生年度会议

2022年1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一楼教学协同中心举行2021年度旅游学院研究生年度会议,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王佳院长对2021年研究生工作进行年度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旅游学院研究生工作稳步推进,在招生和科研成果方面都有新进步,同时鼓励同学努力钻研,争取更上一层楼。

研究生主席肖富的主持下2020级研究生王浩分享了申报海(境)访学项目的经验,从申请学校到护照办理等细节都一一进行了讲解。接着由2019级研究生刘李想分享自己的学术经验,将自己的学术经验归纳为:设定一个小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研究领域、学会利用工具这三个部分。

174a418128d34d168be6a786390b9429.jpg

学生代表分享后进入师生互动环节,全体研究生进行你问我答,每人随机抽取纸条回答问题,现场其乐融融,会议气氛走向高潮。

6d83a09b5262493491b00c8cc6b1a28d.jpg

最后研究生导师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给予新年祝福,在导师的祝福下此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回忆2021,时间不辜负,展望2022,未来可期。希望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供稿人:胡慧敏、邓心怡;稿人:王佳、郭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