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2020年旅游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数:

又是一年端午时,艾蒲青翠,粽叶飘香。

2020年6月24日下午4:30,为传达学院对贫困学生的祝福与慰问,旅游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在16栋一楼145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辅导员樊艳萍老师及部分贫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的开始,何书记表示,学院高度关心贫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将给予大家尽可能的帮助,她希望同学们不要因家庭情况而产生自卑心理,而应葆有自强自立的品格,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何书记表示,在疫情期间,学院通过辅导员的调查认真细致地了解到每一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并采取许多针对性的暖心举措,旨在减轻疫情对大家的影响。同时,何书记也叮嘱大家在假期期间注意自己的安全,尽量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最后,何书记建议大家好好利用假期时间,把假期当作自我提升的宝贵时间,切忌浪掷年华,虚度光阴。学院将为大家推荐优质的实习岗位,同学们可以积极尝试,争取在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的同时也能收获技能的提升、自我的成长。

活动的最后,何书记、樊老师为大家发放了粽子和明信片,并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端午佳节,远在他乡,虽不能与家人共庆,但同学们收到了学院暖暖的慰问和关心,相信每一份粽子和明信片正深藏着学院对同学们满满的祝福和关怀。

(孙世亮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