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数: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这不仅是新的开始,也是为中国未来的发展道路指引明确的发展方向的重要节点。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点加强支部党性教育、思想素质教育,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15时在16栋1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突出政治建设,注重思想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旨在增强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为建设新型特色旅游学院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根同志叮嘱支部成员们积极在学习强国平台或党政建设网站中查询并阅读相关文件,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此外党支部书记曹根同志还及时下发了相关会议文件的传送提纲,要求支部成员认真阅读,思考自身所得到的感悟,并在参会时积极发表感想、交流感受。16级预备党员李劭鹏结合自身学生党员身份分享到,求真务实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狠抓廉政建设,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思想上、行动上明确界限,真正地做到敬畏。旅游学院党支部将抓好党性教育,提高旅游学院的学生党员素质,并且坚持优良作风,发扬旅院学子的风采。

会中,支部组织成员们共同观看了全国两会的现场直播视频,同志们在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期间频频爆发出掌声。支部书记曹根同志也不断叮嘱支部成员们在会后同样也要积极认真地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并领会两会精神。谈及观后感时,17级党员发展对象程旭结合学院建设讲道:“在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下,全国‘两会’的举办更是彰显出中国的大国风范与担当,不仅意义重大,更为我国建设发展提供重要方向。决胜小康的任务重大而又艰巨。同时,我们旅游学院也要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进旅游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扎实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

学习会步入尾声,曹书记叮嘱支部学生党员们一定要力戒虚功,务求实效,把工作、学习做扎实、做到位。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并不断进行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己。中国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经此一疫,中国的社会制度和治理能力经受住了全面检验,国家综合实力得到了充分彰显,中华儿女必将更加团结一心。相信在“两会”奏响的时代“音”下,盛世万象更新的华丽画卷正在描绘。

(别思琦供稿,何琳、曹根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