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旅院学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数:

旅院学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4日,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及各班级团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学院学生实际,鼓励旅游学院青年学生党员和团干做一个奋进的青年,能够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树立高校青年的正能量形象,营造互帮互助的融洽氛围。

疫情防控当下,我们大学生更要自觉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畏艰难,共克时艰,一起迎接疫情阻击战“胜利”的曙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希望旅游学院学子青春多彩且自强!

会后,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各班级团员青年也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一代,定当尽全力,向上走,把握青春,不负韶华。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部分青年大学生心得:

张杰栋,旅游管理类212班,共青团员:

我们一定会立足时代发展的前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好技能专业知识,努力参与志愿服务,注重关注时事热点,用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人生理想,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黄倩,旅游管理系201班,中共预备党员:

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立足当下,绽放光彩,正所谓“青葱岁月光、年岁亦轻狂;青春我做主,年轻当自强”。

孟恬,会展经济与管理系183班,中共预备党员:

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各方面服务好群众,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人:黄倩

审核:何琳、曹根

62263a9008c7476d9f6abcd289b08828.jpg

9b1c3a6693704eeeb33f6e00480436c7.jpg

2bf323183a61438f8939f1121ff64a77.jpg

8fbc6b436af1486ca0c90f220fb095db.jpg

b4297b19ef914353b885b208e305ba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