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社会实践

更多...

社会实践

更多...

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及新媒体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数:

2020109日晚,南昌大学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及新媒体成立大会于外经楼102成功举办。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曹根老师、辅导员樊艳萍老师、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旅游学院学生会及新媒体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t).jpg

大会伊始,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明婕发言。她指出,新一届的学生会精简了机构,缩减了人员,工作量增大了许多,这是新的挑战,希望新的成员能够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将新鲜的血液带进学生会。她寄语新成员们:做到活泼、稳重与创新三样并举。做事要活泼灵活,对待生活更要活泼乐观,要用尽全力做到活泼;但活泼绝不是浮躁,学生会成员要用踏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与生活;要学习往届留下的宝贵经验,并为之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意。


随后,旅游学院新媒体文化运营中心主任朱烇平发言。他认为,在网络时代,拥有熟练的新媒体技术尤为重要,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的新媒体人,新媒体于今年正式独立为院级社团。随后他回忆了前几届新媒体成员的趣事,并十分感谢他们的付出。他对新媒体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厚望,希望新成员们能够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紧接着,何书记和曹老师分别宣读了主席团名单和部长级成员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聘书。


而后,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部长级代表杨丹发言。她结合自身经验对新成员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端正工作;二是找准自身的定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细心耐心,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四是相互尊重,互帮互助。

7.jpg

接着,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新成员代表刘岳振发言。他先向各位指导老师与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责任心是热情工作的动力,做任何工作都要有责任心,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要学会团结力量,将责任心贯穿始终,把每个人的力量凝聚成巨大合力,推动共同进步。

8.jpg

最后,何书记总结致辞。何书记指出,学生干部作为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同时,也要正确地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夯实好学业基础,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榜样。

本次大会在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薪火相传,愈显峥嵘。本次成立大会,即是对过往历程的回首总结,也是对崭新未来的瞭望展望。新成员新血液,为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及新媒体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学年新目标,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及新媒体全体成员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新的道路已在脚下延伸开,期待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及新媒体创造新的辉煌。

(张静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