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社会实践

更多...

社会实践

更多...

酒店管理专业到沃栈酒店实践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数:

为提高酒店管理专业的素养,促进学生对酒店业的了解,2020年10月17日上午,酒店质量与管理系主任许庆勇的带领饭店管理182班和192班全体同学前往沃酒店进行实践考察。

南昌沃酒店位于红谷滩新区,坐落于美丽的赣江之畔,是在红谷滩CBD区域打造的一个商务、轻型民宿酒店。酒店吴经理给予接待和细心讲解,同学们了解客房的布置和装修设计理念,并带领同学们参考了不同为型的客房同时介绍沃酒店举办的各种针对青年群体的活动,如汉服体验活动等,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1(t).jpg

最后,全体同学和酒店的管理人员针对酒店的经理理念、市场管理和个性化服务进行深入交流,让同学们对新型民宿酒店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这次认知实习,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对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考脉络。

在此,非常感谢沃酒店给我们实践教学提供场地和吴经理精心的讲解。

供稿:木蓉,审稿:许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