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文体活动

更多...

文体活动

更多...

旅游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数:

    2018年10月12日,旅游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外经楼1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德忠,辅导员曹根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旅游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曹根老师宣读旅游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及2018年学长小教员名单,接着周书记和曹老师分别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级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生会主席周佳蜜同学发言。她首先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架构,接着简要阐述了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完善制度、加强沟通、提高服务意识、打造学生会特色活动等,同时她也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两点要求: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敢于尝试,不断进取。她的讲话慷慨激昂,传达了旅游学院学生会骨干力量对新生力量的深情寄望。
    部长级代表刘如意同学发言。她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亲切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同时她也表示在未来一年里对小部委一定会倾尽所囊,用心培养。
    部委代表胡溟窈同学发言。她积极回应前辈的殷切希望,立下努力创造旅院未来的誓言。她的发言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希望,展现了新成员们对学生会的责任与担当。
会场气氛逐渐热烈,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程旭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大家热情洋溢,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大厅。
    领导寄语。周德忠书记最后的激情讲话把大会氛围推向最高潮。周书记回顾旅游学院学生会的创办历史、结合旅游学院的学生工作特色、立足当前的国内环境和国际局势,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要满怀热情,服务同学自立自觉;要勇于担当,心系祖国发奋学习;要坚持梦想,仰望星空顽强拼搏;要全面发展,既要锻炼德智体美劳的综合素质,又要提高旅游人琴骑书话舞的实践能力。周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全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
    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成立大会,既是对过往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规划。我们相信在新的学年中,新一届学生会也将重新踏上征程,凝聚着新的血液和中坚力量,不断完善和发展,成为旅游学院一张独特的名片。路在脚下,志在远方,未来可期,祝愿旅游学院学生会继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