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文体活动

更多...

文体活动

更多...

挥洒青春汗水,旅院伴你前行!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数:

       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旅院健儿们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高喊“心牵华夏,情寄山河,不忘初心,旅院前行”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旅院人的博大胸襟和拼搏精神。随后,男生们又举出“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的院训,与女生手中挥舞的国旗一起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面,彰显了旅院胸怀华夏,一路前行的时代风貌。
No.1校运会第一天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第二十七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台上旅院学子在欢呼呐喊,旅院院旗在迎风飘扬;广播里的加油稿件传递到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赛道上各就各位的运动员跃跃欲试,时刻准备大展身手。
       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人默默付出。在旅院大本营的同学们也是尽职尽责地为运动员们服务,搬饮料,作记录,发物资……都为这一年一度的盛事忙碌着。
旅院学子·羽你精彩
       羽毛球作为一个强身健体的休闲运动,一直深受人们喜爱,今日旅院学子在羽毛球赛场上更是赛出了风采。
       前趋、后撤、反手、扣杀……一系列精彩连续的动作让同学们不住地欢呼喝彩。我院叶昕同学也尽情展示着自己精湛的球技,成功在小组赛中挺进四强。
女子4*400接力
       四条完美的弧线,被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演绎的都是团结与信任,每一次踏出的步伐编织的都是坚持与拼搏。有心人,天不负,旅院学子也在这场比赛中赛出了风采,取得了全校第十二名的成绩。不负她们的辛苦训练,不悔她们的青春搏击!
一百米预赛
       “各就各位”“砰”!枪声响起,旅院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双臂前后摆动,双腿加速奔跑,神情严肃,你追我赶,不断超越,怀揣着为旅院争光的信念向着终点进发。一百米虽短,却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奔跑吧,旅院健将!
No.2校运会第二天
乒乓球团体赛
       相对于其他运动,乒乓球具有灵巧,技术性的特质。快攻、弧圈、削球、横拍,选手对球拍施以不同的力度,依靠手指和手腕,灵活地打出……一时间,在场观众无不专注于来回飞转的乒乓球,场内只能听到球与球拍的撞击声。
体能三项
       这不仅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更是突破自我的挑战。场场比赛,每一次都能牵动旅院大家的心。虽然体力透支,听到背后的呐喊声,仍加快速度准备冲刺。
男子10*100接力
       集体的力量战胜一切,可是对10*100米的接力来说,个人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从队友手中接棒然后全力奔跑,将个人力量发挥到极致的同时还需要一定的默契。在运动场上飞奔着的旅院学子带着大家的加油呐喊,时刻的超越大概就是接力赛最能吸引人的地方吧。
No.3校运会第三天
800米
       不断迈进的是你们前进的步伐,未曾停息的是你们进取的热情。八百米,两圈的距离,绝不轻松,你们用全心全意的付出绽放积极向上的旅游之光。只管向前吧,运动健儿们!留人们以飒爽的背影,我们永远支持着你们!
女子10*100接力
       不曾想,突发的一系列状况;也难忘,你们坚持到底的志气!纵使交接棒因失误掷地,仍会迅速拾起,继续前行,奋力加速,愈加勇猛。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教师风采
       在旅院学子奋勇拼搏的时候,老师们也不曾落下!此次校运会,我院曾萍老师在女子铅球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同心协力”比赛中,和李宽柏老师一同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在“摸着石头过河”比赛中,我院李宽柏老师和姜海燕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五名和女子组第二名!
       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旅院运动员们秉持着“更快,更强,更高”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高度展现了旅院人积极向上不断前行的精神风貌。值得庆祝的是,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相信旅院学子将会把体育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更好地建设自身。期待着明年校运会的到来,期待着明年旅院学子更好的表现。


       (朱颖、杨雪梅、孙世亮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