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旅游学院获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数:

        元月11日上午 南昌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周创兵和副校长辛洪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友林副校长主持,周校长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辛洪波副校长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旅游学院龚志强院长上台领取了“先进集体”的奖牌,旅游学院负责的海南招生组共有六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的表彰。颁奖结束过后,学校机关先进集体代表、学院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和形象大使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周创兵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周校长高度肯定了2018年招生宣传组的巨大作用,并对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
        会议结束后,海南招生宣传组迅速召集了全体“形象大使回母校”志愿者传达了周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并为志愿者作了招生宣传的培训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志愿者寒假回母校宣传南昌大学的宣讲能力和自信。



(新媒体供稿,周德忠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