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杭州宋城景区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数:

      12月26日下午6:30,杭州宋城景区招聘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针对旅游规划171班同学进行了专场实习生招聘宣讲。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陈志军代表旅游学院对招聘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公司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乐园集团十强集团,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上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与我院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旅游规划171班,涉及宋城景区、杭州乐园和西安千古情景区共计22个岗位。
      宣讲会现场,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宋城集团主题宣传片和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宋城集团概况和各类岗位的具体要求,并就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宣讲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同学面对面交流提供了机会,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习期岗位,为接下来为期6个月的实习奠定了基础。
                                           

     (郑茵茵供稿、陈志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