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数:

      2019年12月27日上午9:30,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招聘宣讲会在旅游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位主管,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陈志军老师到场交流学习,旅游规划171班14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志军老师做了简短的介绍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校园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主管放映了一段简短的迪士尼公司宣传视频,用问答的方式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让同学们了解迪士尼公司的产业布局。接着,主管详细介绍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景区布局和发展现状,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岗位、薪酬待遇、实习福利等问题。活动尾声,两位主管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针对每位同学的自身条件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和指导,让同学们找准了自己未来的实习方向,树立了正确的实习目标。
      活动结束,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交流和学习中收获满满。


      (李爽供稿、陈志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