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培训项目

更多...

培训项目

更多...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导游证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数: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是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我校合作共建的新型特色学院,下设3 个系(旅游管理系、酒店与质量管理系、会展与文化产业管理系)、1 个国家级研究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2 个省级重点研究基地(旅游研究院、江西旅游强省协同创新中心)、1 个校级研究基地(江西红色旅游研究中心)。旅游学院是江西省最早开展旅游本科教育的单位,旅游管理专业办学始于1993 年,是江西省品牌专业,拥有旅游管理、人文地理2 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授权点,并在区域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招收旅游管理方向博士研究生。学院办学宗旨是“多彩旅游,乐学智行”,强调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是江西省重要的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学术研究重镇、旅游智库平台。
一、培养目标
      充分发挥学科融合、专业交叉、校企合作优势,致力于培养旅游企业操盘手、项目营运师、职业经理人和文创策划师等高层次旅游经营管理人才。
二、招生对象
      有意向报考导游证的本外校同学或社会人士。
三、导游证的实用功效
      1、国家实行导游证资格准入制度,讲解员,导游和出国领队均需持证上岗带团,个人持证到景区旅游可免门票。
      2、导游考试是你快速了解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提升人文素养的好机会。
      3、兼职做导游已成为大都市上班族最多金的第二职业,节假日兼职带团既提高收入,又沟通锻炼能力,还免费游天下。
四、南昌大学旅游学院的培训优势
      1、金牌师资让你轻松拿证,师资团队全部由资深导游证考官担任,有十多年导游证培训经验,创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考试通过率。
      2、高效训练让你事半功倍。精心精编针对性强的辅导教材,提供优质实惠的旅游专业教育服务,允许学生试听一周,不满意可退款,未过免费重学一次。
五、培训课程
      政策与法律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模拟面试。
六、培训费用
      90 课时收费980 元,扫码集赞最高优惠200 元。
七、培训时间
      1、基础阶段:5 月-6 月中旬每周三次;
      2、冲刺阶段:9 月下旬-考前每周三次。
八、报名地点
      1、南昌大学外经楼115 办公室(周末照常接待);
      2、国际交楼学员二楼旅游学院办公室(工作日接待)
九、考试时间
      1、报考:5 月中旬起协助学员报考;
      2、笔试:11 月上旬;面试:12 月中旬。
十、联系电话
      83969550 15070935761(郭老师)
      交流群:679513859(QQ 群) 多彩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