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政合作

更多...

校政合作

更多...

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捐资100万在南昌大学设立奖学奖教金

发布日期:2018-08-26 浏览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德忠、学生记者段连青)1月10日下午,南昌大学仙女湖奖学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举行。我校校长周创兵、新余市委宣传部长郭力根分别代表校地双方致辞,江西省旅发委人教处处长黄玲、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峰、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章丽萍以及仙女湖景区、南昌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捐赠签约仪式由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主持。
  周创兵、郭力根在致辞中均表示,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区在南昌大学捐赠设立奖学奖教金,是校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景区建设、旅游规划等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江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周创兵向仙女湖景区颁授捐赠证书,黄细嘉代表学校接受仙女湖景区捐赠的100万元人民币现金支票。章丽萍介绍了捐赠项目的情况,并代表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我校校友会、旅游学院共同签订三方捐赠协议。仪式上我校和仙女湖景区还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南昌大学仙女湖奖学奖教金的设立是旅游学院与仙女湖景区管委会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建设新型国际化特色旅游学院,培养中高端应用型旅游经营管理人才的有力举措。南昌大学仙女湖奖学奖教金,将主要用于奖励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优秀师生,并为开展学术研究、专业服装定制、学生创新创业等活动提供经费支持。根据南昌大学与仙女湖景区管委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旅游学院将为景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景区建立旅游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专业教学实践和科研活动,安排青年教师或优秀研究生到景区挂职或顶岗实践,参与景区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工作,促进景区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