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联合培养

更多...

联合培养

更多...

[第三学期] 我院师生赴印尼参加SURABALI 2019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数:

         2019年7月28日-8月8日,我院傅克平老师带领8名学生前往印度尼西亚参与SURABALI 2019暑期实践活动。研学团队赴泗水、巴厘岛两座城市,参加了由 Universitas Airlangga、Petra Christian University、Universitas Udayana三所大学联合举办的学习与实践活动,同时,参观了Ladang Lima等4家企业,与来自印尼、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同学共度了12天的美好学习时光。
        7月28日,师生团队到达Universitas Airlangga。通过室内课程与户外企业考察结合方式,帮助孩子们明确和体验研学主题——社会企业(Social Enterpreneurship),了解了印尼关于社会企业的定义,并对印尼社会企业的发展现状、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意识建立了
全面映像。

全体合影                               社会实践课堂
        8月1-3日,师生团队前往Petra Christian University开展了此次暑期海外实践的第一、二阶段学习。在这里,同学们亲自设计了有关社会责任的海报、深入学习了商业画布模式(Business Model Canvas,简称BMC),并通过团队合作与扎染体验,与各国学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8月4-6日,团队赴巴厘岛乌达雅纳大学展开了第三段学习历程。同学们有幸到访了巴厘岛著名的圣泉寺、知名的银饰企业UC silver与香皂企业Bali Tangi Factory,感受了当地文化与当地居民的友好与勤勉智慧。

学习印尼语言课堂                                    学习印尼舞蹈 
        8月7日在活动结束前的演讲展示中,我院8位同学活用前期所习、尽展演讲风采,其中夏丹同学所在的第六组荣获了最佳演讲小组称号,在最后的送别仪式上,傅克平老师与唐雨帆同学还分别表演了中国传统歌曲与舞蹈,传播中国优秀文化,获得了满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景区体验考察
        在此次的SURABALI 2019暑期实践活动中,我院师生积极学习当地文化,热情展示中国学生风采,向各国友人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了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师生的多彩风貌与多才多艺,给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国师生留下了深刻的映像,这是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傅克平供稿,陈洪玮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