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联合培养

更多...

联合培养

更多...

我院与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州立大学签订来华留学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23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响应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加强我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进程,为“一带一路”提供人才支撑,实现共同发展,在国际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与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州立大学于5月14日签订了来华留学“2+2”本科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乌尔根奇州立大学是乌兹别克斯坦一所综合性大学,每年大约有1500名学生从这所大学毕业,其已经与拉奎拉大学、波尔图大学、基尔大学、帕多瓦大学、普利摩斯卡大学、坎塔布里亚大学和维亨斯蒂芬-特里斯多夫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我院与该校的合作培养为旅游管理专业,学制四年,这是我院国际化合作又一新领域的拓展。

(周盼盼供稿、陈洪玮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