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更多...

图片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数:

         6月18日下午,即将迎来建国七十周年、“七一”建党节之际,在旅游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协同教学中心),旅游学院党委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主持,包括学生党员在内的学院全体党员参加。首先,研究生支部书记殷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根分别介绍一年来各支部党员培养情况。一年来研究生党支部共培养七位积极分子,三位预备党员。本科生党支部共发展二十位入党积极分子,十二位预备党员。
        接下来,由朱旺力同志领誓,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第二环节为教工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陈友华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陈友华同志精心准备,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接下来,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情况和实际谈认知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宽柏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