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更多...

学术动态

更多...

讲座预告: 汪秫光—问道一杯中国茶(多彩智旅· 百嘉讲坛 第十二讲)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数:

 

        主讲人:汪秫光
        时间:2018年12月4日 15:00
        地点:旅游学院协同教学中心
                   国际公寓一楼西侧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

        汪秫光,国家茶师段位制考核标准起草人,国家茶叶标准化委员会观察员,北京茶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客座教授,江西省旅游集团“本无尘”高山茶品牌创始人,著名茶叶专家。
        汪秫光,祖籍系著名的茶乡、书乡江西婺源,自小与茶结缘,大学毕业后又有缘进入茶叶公司上班,从此走上一条茶叶不归路。1995年带着一个美好的梦只身闯入京城创业,创立京城知名品牌《贵士茶道》《贵士茗茶》。他是第一个将江西茶推向北方市场,并在北京扎根打出品牌的。中央电视台曾为汪秫光的创业经历拍了一部半小时的感人专题片《汪曙光卖茶》,观众反响很大。汪秫光为中国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服务行业——酒店餐饮茶艺服务业,第一个组建一支百余人的茶道表演队,先后与几十家四五星级酒店合作,为弘扬中国茶文化,促进中国茶饮消费做出很大贡献。
      汪秫光是一位集深厚的茶叶理论知识与长期扎实的实践经验于一身的实力派专家,领衔制订中国茶师段位制考核标准,主导制订江西高山绿茶、高山红茶,及高山白茶标准,并在实践中总结出原创性的茶产业发展理论体系,为弘扬中国茶文化及有机茶产业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汪秫光秉着 “花一生的精力服务于中国茶文化事业”的信念,二十多年来从不气馁,潜心专研,并将继续为世人能喝到一杯天然健康好茶这一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