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研究成果

更多...

研究成果

更多...

蒋正云在《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2019年09期上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数:

 我院研究生蒋正云同学近日在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上发表题为《江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协调度及优化路径研究》论文1篇。
      蒋正云同学系南昌大学旅游学院2016级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这篇论文运用综合分析法、熵权法,对江西省各地市新型城镇化的综合发展水平和各子系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测度,并采用协调系数法、发展协调度函数和系统聚类分析等方法对各地区城镇化发展的协调度进行比较分析。文章科学考察了江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综合水平及各方面的协调推进程度,在研究江西省11个设区市城镇化人口、经济、空间、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差异及整体协调情况的基础上,构建出多元化的协调度评价指标体系,可以为江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的提高提供借鉴和参考。


      (供稿:刘李想,审稿:旷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