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数: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的通知,旅游学院及时布置和落实观看任务。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30,旅游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旅游学院报告厅集体观看了《榜样3》。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是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通过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融入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大家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专题片看完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旷天伟同志组织党员教师在学院207会议室开展讨论。《榜样3》,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信念。学院每名党员教师就看后感言和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并再次表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

    外出不能现场集体观看的师生也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进行观看和学习,并向党组织提交观看和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