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行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1-01 浏览数:

2018年12月28日,是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15级毕业生结束6个月实习期的日子。实习单位—宋城旗下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特地为南昌大学2015级旅游学院的14位实习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到场嘉宾有: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杨征老师、杭州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副总经理王乐、第一世界大酒店各部门管理人员和14位实习生同学。
        首先,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的实习岗位,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实习经历,从当初的懵懂,到如今的成熟干练,成长的脚步深深的烙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感谢实习道路上的风风雨雨,让我们脱去稚嫩的妆容,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从南昌风尘仆仆地赶到欢送会场的杨征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酒店方在实习期间给予同学们的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合作。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实习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最后,杨老师祝愿酒店事业蓬勃发展。王乐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在酒店实习的这群孩子的能力绝对能够与南昌大学211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称号相匹配,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求知欲很强烈,学习能力也很强。不论是基础工作还是有挑战性的工作,你们能够在6个月沉下心来身体力行的去做,这是你们最值得骄傲的成绩!今天在这里,你们可以无愧的为自己的实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祝愿你们前程似锦!”
        最后,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的管理人员14位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图:欢送会上集体合影留念

(15级酒店管理 徐盈盈供稿,杨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