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企合作

更多...

校企合作

更多...

南昌大学与江西省旅游集团签约共建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数:


2019年1月25日下午,南昌大学与江西省旅游集团签署了《共建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合作协议书》和《共建江西省旅游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旅游实训酒店协议书》,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揭开了崭新篇章。江西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与江西省旅游集团总经理周付德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南昌大学校领导、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锋、人力资源部总监包丽平、南昌大学两办主任王晓辉、法规处唐亚敏副处长和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将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建设成为体制新、机制活、质量高、产出多、影响大、国际化、开放式的新型特色旅游学院,成为全国一流的旅游管理人才培养重地、旅游全产业链研发基地和国内知名的旅游智库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南昌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中“江西旅游万亿产业支撑平台”的建设水平,为江西省旅游集团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校企双方将启动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合作共建江西省旅游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旅游实训酒店项目,配套建设旅游学院教研设施。项目紧密围绕产学研一体化思路进行规划、定位和布局,既作为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办学场所和实训教学基地,又面向校园内外经营,使之成为江西旅游产教融合的典范和高层次旅游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的摇篮。双方还将在共建旅游全产业链实训基地、高水平科研平台与智库以及开展文化旅游创意活动等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龚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