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企合作

更多...

校企合作

更多...

酒店与质量管理系举行专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数:


2021年1月3日,旅游学院酒店与质量管理系在旅游学院报告厅召开专业实习招聘宣讲会。会议由酒店与质量管理系主任许庆勇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杭州宋城集团人事部赵经理,旅游学院酒店与质量管理系18级、19级、20级学生及部分老师。

图片1t.png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企业宣讲、提问讨论、投递简历与现场面试。宣讲会伊始,杭州宋城集团赵经理从企业历史、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员工入职培训、调岗与轮岗等多个问题与赵经理进行交流与讨论。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自己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图片2t.png

旅游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学习机会,杭州宋城集团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实习中抓住机会,提升自我,为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张烛婷审稿:许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