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企合作

更多...

校企合作

更多...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和雯峰旅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数:

2020103日,南昌大学校领导、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和我院副院长旷天伟(主持行政工作)等一行前往雯峰书院,对江西省雯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龙溪雯峰农文旅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和调研,并给出相关专业意见和发展思路,同时就项目在古书院的维护、修缮工作上的推进以及书院文化的挖掘整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发展全域旅游过程中的重要建设内容、旅游项目定位以及运营方向的把控与峰旅业进行了座谈。

会上,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与峰旅业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就未来校企双方在旅游人才培养、校企资源整合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1.jpg

雯峰文化旅游发展公司位于白莲之乡广昌县,由我院1996级校友饶志刚等主要投资人创设,重点经营文化旅游资源及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旅游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等业务。公司下设峰书院、忆荷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多家企业,是广昌县政府重点招商企业

(彭涵瑜供稿,天伟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