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际合作

更多...

校际合作

更多...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印度尼西亚乌达亚娜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26 浏览数:

 旅游学院:
        为促进南昌大学与印度尼西亚乌达亚娜大学的合作交流,根据两校协议,拟选派我校旅游管理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赴印度尼西亚乌达亚娜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现将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名额
        南昌大学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二年级以上学生,品学兼优,未参加过学校国(境)外交流资助项目的优先,名额3名。
二、学习安排
        派出时间为2018年9月,赴印尼完成交换学习后,由学生本人填写《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学院教务办、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教务处审核,可将在乌达亚娜大学获得学分转为我校相应课程学分。
三、费用及资助情况
        1、3名交换生在乌达亚娜大学学习期间免交该校学费,学生本人承担住宿费、医疗保险、生活费等其它费用。
        2、学生必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3、按照学习计划完成在印尼的交换学习,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学校将资助其一次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往返印尼)
四、选拔程序
        请旅游学院组织选拔并公示后于2018年4月23日之前将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及学院签字盖章的《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3)报送至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Evejin.2007@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国际事务部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