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校政合作

更多...

校政合作

更多...

共谋发展、共叙友谊——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与萍乡武功山景区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数:

10月17日上午,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与萍乡武功山景区战略合作协议在萍乡武功山管委会签署。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教授、会展与文化产业系主任杨征副教授、酒店与质量管理系郭泉恩博士及武功山管委会代表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萍乡武功山管委会主任钟伟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继续秉承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智力支持和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的能力,促进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龚志强教授在仪式上致辞:此次签约标志着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将跟武功山景区开展深层次的校地合作,融合发展。他认为近年来武功山景区在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和业态都在不断地提升和优化,对景区成功创建5A充满信心,且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将发挥智库和参谋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和景区。

  

                                                龚志强教授向武功山管委会授牌
        龚志强教授同时在仪式上向区党委书记李水清和管委会主任钟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最后区党委副书记陈光良宣布,此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杨征供稿)